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系学生在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喜获佳绩
作者:会计系         日期:2017年06月15日 00:00

我系学生在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

               河北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201769-10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商科专业委员会主办,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承办的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河北总决赛在我省美丽的滨海城市秦皇岛成功举行。此次大赛共有来自全省38所高校55支队伍参加了最终对决。

我系财务管理教研室主任裴更生、教师郑英美带领2015级的高畅、李栋、宿云瑶、张雪、刘朝阳5名学生参加了比赛。5名学生形成一个团队,团队成员分别担任总经理、财务总监、营销总监、采购总监、生产总监角色,与其他参赛队模拟的同质企业在同一市场环境中展开企业经营竞争。

我系参赛队5名成员经过团结合作,激烈竞争最终荣获了高职组二等奖的好成绩。

上一条:会计系召开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 下一条:我系召开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