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简介

会计系成立于2007年7月,自建系以来,秉承“徳以辅才、学以致用、诚以待人、毅以处事”的治系理念,不断发展壮大,现已拥有在校生2300余人。现开设会计(会计电算化方向)、会计(司法会计方向)、财务管理、财务管理(注册会计师方向)、审计(信息化审计方向)、税务(税务师方向)、资产评估与管理等7个专业。拥有财会基础教研室、财税教研室、会计与审计教研室、会计信息化教研室、实践教学教研室等5个教研室;新建会计实训中心,拥有VBS综合实训室、模拟商战沙盘实训室、审计综合实训室、财税一体化等10余个实训室,设备先进、功能齐全。

会计系现已拥有46名教职工,其中专兼职教师28名,行政教辅人员18名,硕士及以上学历人员26人,成为一个师资力量较强、教学科研条件优越、人员年龄结构和知识结构合理的专业教学团队。

十年磨砺,我们奋勇向前,累计培养毕业生4850余人,为我省中小企业、税务机关、会计师事务所、司法审计部门、银行财务部门、保险公司、房地产投资公司等单位输送了大批高素质、技能型、应用型人才,受到了用人单位的普遍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