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会计系组织召开作风纪律整顿动员大会
作者:会计系         日期:2021年03月12日 11:08

为认真落实院党委《作风纪律整顿实施方案》精神,持续深化作风纪律专项整顿工作,会计系于3月1日下午在北院第七教室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参加的作风纪律整顿动员会。会议由徐舜同志主持,学院领导卢玉中同志、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秀章同志到会指导工作。

徐舜同志代表会计系全体对院领导和机关党委同志莅临指导工作表示诚挚欢迎,衷心感谢院党委对会计系整体工作特别是作风纪律整顿工作的高度重视。

徐舜岐同志介绍了会计系领导班子对学习贯彻学院作风纪律整顿的初步认识和体会,认为学院党委部署开展作风纪律整顿工作很有必要,正当其时;李书记代表院党委作的动员讲话和整顿工作方案紧密联系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实践性;当前学院正处于贯彻落实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和推进“双高”建设升本工作和建设高水平大学的关键时期,职工队伍的思想觉悟、精神状态、工作能力和创新行动发展水平存在诸多与新发展不相适应的问题,会计系将认真贯彻落实学院党委决策部署,坚持问题导向,狠抓落实,用铁的纪律、严的作风和实的干劲,扎实开展作风纪律大整顿。

其次徐舜岐同志结合会计系工作思想和职工队伍实际,全面、深入、系统地给大家解读了作风纪律整顿实施方案》,特别指出了教师、管理服务队伍急需整改的问题和方向,要求全体教职工将作风纪律整顿与党史学习教育、教育整顿结合起来,与统筹推进贯彻落实学院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指出此次动员会是全系作风纪律整顿工作的开始,要以刮骨疗毒的决心对待作风纪律整顿,班子成员要在工作中发挥带头作用,把自己摆进去,带领大家发扬钉钉子精神,求真务实,务求实效,既要做好规定动作,又要抓出特色,通过整顿使精神面貌焕发新状态,工作业绩有新突破,人才培养水平有新提高,立德树人有新成效!

    最后卢玉中同志对本次会议进行指导讲话他首先对徐舜岐同志的动员讲话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会计系的发展基础较好,领导班子富有争先创优的“精气神”,职工队伍积极向上,对学生强的吸引力根据“双高计划”“升本规划”的要求,学院目前还有很大差距,希望会计系全体在班子领导的带领下坚定信心,找准目标狠抓落实把会计系发展推上一个新的水平,为学院的“双轮趋动、两翼齐飞”发展战略作出应有贡献!

 

上一条: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君奇同志深入会计系调研 下一条:新学期 新方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