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新学期 新方向
作者:会计系         日期:2020年10月06日 00:00

会计系组织各班上好“主题班会第一课”


新的学期承载着新的希望,为准确落实教育部及学院新学期开学的工作部署,把疫情防控期间学院闭环管理的各项管理教育举措落到实处,会计系高度重视学生返校后的思想教育、心理疏导和健康安全防范,专门召开辅导员会议,对返校工作和第一次班会情况进行了动员和部署,要求辅导员抓好全过程育人的关键时间节点,积极准备,上好“主题班会第一课”。

课上各位辅导员从不同的角度出发,对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的身体健康、宿舍卫生、日常行为纪律进行了专门提醒,对班风学风建设提出了要求,教育引导学生落实“四到”,用阅读、学习、课外活动、运动健身来计划个人的课余时间。

其中李怡璇老师、吕英爽老师就手环的相关问题和解决办法及注意事项给同学们做了详细介绍。


魏少伟老师、赵华宁老师对本班学生的学习方面做了重点要求。


贾凤荣老师、肖笑瑶老师对本班的宿舍卫生工作做了详细部署,要求各个宿舍要加强卫生管理,勤通风,勤消毒。


刘柳老师、侯冉老师特别关心对疫情封校期间同学们的心理健康,给同学们做了心理安抚,要求班干部每星期汇总一次同学的问题及需求并表示会力所能及的帮助大家,同时鼓励大家课后要积极锻炼身体并积极参加学院及系组织的相关活动,活跃身心,共同创建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同学们对教师的第一节课和辅导员第一次班会反响强烈,通过课程感受到院系领导老师对学生的关心和爱护;对学院闭环管理期间的各项举措给予了充分的理解和信任;纷纷表示在闭环管理期间,服从院系管理和决定,在保证自身健康安全的同时,利用课余时间不断丰富拓展自己,增强自己各方面的能力,为班集体作出贡献,努力让自己成为更加优秀的人。



上一条:会计系组织召开作风纪律整顿动员大会 下一条:职业生涯从规划开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