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君奇同志深入会计系调研
作者:会计系         日期:2021年04月25日 19:09

 

按照学院作风纪律整顿活动安排,为准确掌握系部关于学院《2021年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实施方案》落实情况,422日上午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君奇院团委书记张冉冉同志一行2深入会计系进行调研指导。会计系主任徐舜岐行政副主任崔海顺党总支副书记谢丽乔、教学副主任宋瑞莉、辅导员杨芳参加会议

 


首先,徐舜岐同志会计系在双高建设、升本工作、提质培优计划等学院重点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师生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党总支、各支部如何加强党的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及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典型做法、存在问题和意见建议当前工作安排及今后工作开展进行了详细汇报。

随后,崔海顺同志在学生管理和社区管理中如何加大社区辅导员、管理员和学生辅导员的协调联动力度进行了汇报;谢丽乔同志就落实一本双健三养四知工作思路和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宋瑞莉同志就2021年会计系专业名称更改后课程建设、人才培养计划、教学软硬件等存在的问题做了汇报。

李君奇院长耐心听取了大家的汇报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首先对会计系调研准备工作给予肯定,指出会计系各项工作稳步推进,整体精神状态较好,工作亮点需要提升,并且对会计系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学党史、庆建党100周年两项活动全面在师生中开展起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从党的创新中寻求破解难题、解决问题的思路和方法,有力开展各项工作;二是教学和学工队伍建设这个关键,树立主人翁意识,把工作积极性、能动性调动起来;三是加大学生目标化管理工作推进力度教学为中心,以立德树人为根本目标,提升系部影响力,实现家校管理;四是结合此次作风整顿,总结提炼、回顾反思,制定整改和推进措施,更好的开展下一步工作;五是做好当前工作,做好两头学生的管理工作,强化好学生的模范带头作用,不断提升学风建设水平

 


最后,徐舜岐同志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会计系一定会严格结合学院作风纪律整顿活动,及时查摆自身问题、反思不足总结经验为今后的工作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上一条:呵护心灵 共享阳光 下一条:会计系组织召开作风纪律整顿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