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财税法务系学生会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期座谈会
作者:财税法务系         日期:2024年03月28日 12:52


进一步加强学生会队伍建设,提高学生会工作人员的学习能力、实践能力与工作技能,确保下阶段工作的顺利开展,我系于3月27日下午召开了财税法务系学生会第一期交流座谈会我系团总书记李艳涛、系学生会主席团以及系学生会各部门代表共同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此次座谈会的主题是“踔厉奋发,聚力向前”会议由系学生会办公室副部长董欣怡主持。

会议第一项由董欣怡同学向大家介绍学生会的基本职能以及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她着重向大家介绍了学生会工作人员的十条基本操守,并通过反问大家为什么要当

学生干部,进而明确了学生干部应当具有的“初心与使命”。

会议第二项,工作汇报。各部门代表以认真负责的态度,详细地汇报了本部门在过去一个月的主要工作、完成情况以及接下来的工作计划,并提出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为各部门进行下一阶段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议第三项,集思广益。各部门就上一议程的提出问题集思广益,博采众长。各部门代表积极讨论,一同分析工作中的不足,找出解决方案。

会议最后,团总支书记李艳涛进行总结讲话。他对过去一个月学生会的工作表示肯定,并针对各部门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要求。李书记指出实践锻炼是人才成长的必由之路,也是培养干部最管用最有效的办法,学生干部要勇于在实践中磨炼成长。学生会各部门要加强沟通与联系,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积极创新,根据同学们的实际需求开展工作。他希望同学们能时常思考“我要怎么做学生干部”这个问题,打造乐学善思的学风,营造务实担当的作风,做实做好学生工作。


此次座谈会充分总结了我系学生会开学一个月以来的工作成效和经验,引导学生干部牢记责任使命,继续延续务实的工作作风,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凝心聚力,共同为建设真正让同学们满意的学生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推动我系学生会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上一条:财税法务系举办2024年春季学期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财税法务系开展第一届书法作品展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