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财税法务系举办2024年春季学期趣味运动会
作者:财税法务系         日期:2024年03月28日 22:30


三月春光无限好,运动健身正当时。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提高大家的团队协作能力,帮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锤炼意志,我系于325日下午在北院操场举办了2024年春季学期趣味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以团队赛为主,包括“五人六足”“夹乒乓球比赛”“跑步下五子棋”“ 螃蟹背西瓜”“拔河”“篮球砸沙罐”“抢凳子”“转圈投壶”等8个项目。

比赛项目丰富多彩,既考验了同学们的运动能力,又锻炼了大家的思维敏捷性。在比赛中,同学们充分发挥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奋力拼搏,你追我赶。现场观看的同学们热情高涨,为参赛选手们呐喊助威。他们的激情和活力感染了整个赛场,让比赛更加精彩激烈。

22443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感受到了运动带来的快乐,体会到了团队协作的力量,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还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充分展现了我系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今后,我系继续加大体育活动在校园文化建设中的比重,充分发挥“体育”在立德树人中的重要作用。



下一条:财税法务系学生会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期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