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财税法务系开展第一届书法作品展活动
作者:财税法务系         日期:2024年03月18日 22:12


挥毫泼墨不落尘,行云流水尽神韵。为弘扬书法文化、传承书法艺术,引导我系学子领会和理解书法文化的博大精深,鼓励他们对书法进行研习与创作,从而提升艺术修养,树立文化自信。3月7日到3月15日,我系开展了第一届书法作品展活动。

本次书法展作品有两种形式,硬笔书法和软笔书法,内容为体现中华优秀文化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歌颂祖国山川风貌新气象爱国情怀以及反映积极向上时代精神的古今诗文、楹联、词语、名言警句,或中华优秀图书的内容节选等










同学利用课余时间进行了书法展的报名和作品创作。本次活动共收到100余份作品,一幅幅作品美观大方,或清秀雅致,或舒展开阔,彰显了学生们深厚的书法功底。经评委团投票评选,最终有7名选手获得奖项。









字字如梅吐香韵,笔笔似画绽芳尘。此次书法展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更激发了我系学生对书法艺术的理解和热爱,接受了传统艺术文化的陶冶。今后,我系将持续开展此类活动,营造良好的书写氛围,让汉字之韵常新永存,经典文化源远流长!


上一条:财税法务系学生会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期座谈会 下一条:财税法务系开展2024年春季学期消防安全专题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