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感悟思想伟力 汲取奋进力量
作者:         日期:2023年06月07日 13:50

心中有理想,脚下有力量。65日下午,党总支书记崔海顺讲授《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专题党课从大力弘扬建党精神、积极践行初心使命出发,勉励青年党员们不负韶华、接续奋斗,勇担使命、砥砺前行,2021级和2022级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党课。

党课中,崔书记结合《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一书中一个个朴实无华的故事,一幕幕亲切感人的场景,对习近平总书记在正定工作期间心系民生、实干实政、改革创新、扩大开放、重视人才、加强党建、严以律己等方面进行了详实解读,引导学生更加深入地了解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正定工作期间的思考实践、从政风范与人格魅力,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的坚定理想信念、强烈历史担当、科学系统思维、深厚为民情怀。

知者行之始,行者知之成。 通过学习,同学们进一步深化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和理解,纷纷表示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在正定工作期间留下的宝贵思想财富、精神财富和实践成果学习好,传承好。在今后的学习中,要满怀感情学、带着责任学、真正做到融会贯通领悟、知行合一践行

上一条:财税法务系学生党支部举办主题教育读书班 下一条:高举新时代伟大旗帜,传承新征程五四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