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访企拓岗系列活动(第一期)|财税法务系赴河北志远星辰集团深化合作走访
作者:财税法务系         日期:2024年03月23日 22:34


321日,财税法务系主任宋瑞莉带领教学副主任付蕾、专业负责人张红岩任洁、王旋,辅导员代表贾凤荣、王铭涵,以及优秀学生代表河北志远星辰集团进行访企拓岗。此次走访旨在了解教师实践工作情况和企业人才需求,加强校企深度合作,探讨双方在人才培养方面的进一步合作。这是我系本年度“访企拓岗”系列活动的第一站。


座谈会上,宋瑞莉主任深入解了实习单位对本专业人才培养的评价与需求,希望通过与企业的紧密合作,不断优化课程设置,确保学生能够在毕业后迅速适应职场需求。宋主任表示,通过这样的走访活动,学院能够更好地了解行业需求,为学生提供更加贴合实际的教育和实践机会。双方后续的共建实训基地、人才招聘、就业指导等活动进行了深入交流,以通过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共同推动人才培养和产业发展。

集团总经理支胜彦首先对我院参加走访的教师表示热烈欢迎,对到本企业进行实践的王旋老师给予充分肯定,就实习学生的工作内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支经理希望学们在校期间要扎实学习理论知识,端正态度、虚心请教要保持高度的工作责任心把工作作为事业来做,在为公司做贡献中体现自身价值要善于不断的学习勤于实践,不断提升自我。

访企拓岗专项活动既是我系强化校企链接、深化校企合作的重要实践,也是我系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有力举措。今后,我系将继续以更高站位、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持续推进校企合作,双向赋能不断拓宽学生的视野与实践经验,努力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和企业高质量人才引进双赢发展的良好局面。



上一条:我院与安徽审计职业学院携手共议,共绘专业建设新篇章 下一条:我系应邀参加第14届中国法务(司法)会计2023学术研讨会并做主题发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