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与安徽审计职业学院携手共议,共绘专业建设新篇章
作者:财税法务系         日期:2024年03月28日 13:03


3月27日,我院财税法务系主任宋瑞莉、教学副主任付蕾、应用法律系教学副主任刘永庭、司法实务系教学副主任张琳以及相关专业教师代表,会同厦门网中网软件有限公司,共同迎接来自安徽审计职业学院审计系主任丁丁及相关教师的到访。双方就法律事务专业建设及审计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两大议题展开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在交流会上,安徽审计职业学院审计系主任首先介绍了安徽审计职业学院成立法律事务专业的初衷和规划,并表达了向河北政法职业学院学习取经的强烈愿望。宋主任安徽审计职业学院各位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分享了在法律事务专业建设和教学管理方面的经验做法。双方就课程设置、师资队伍、实践教学等方面进行了广泛的交流,为安徽审计职业学院法律事务专业的建设提供了有益的参考。

随后,双方将讨论的重点转向了国家审计资源库的建设。付主任首先对我系审计专业教学资源库一期建设成果及存在问题做了总结汇报。而后,丁主任总结了安徽审计职业学院在审计资源库建设方面的成果,并指出资源库二期建设方向。他强调,一是在平台搭建上,要进一步优化网站界面,解决视频丢失、网页卡顿等问题,提升师生学习体验;二是在课程建设上,要进一步丰富课程资源,增加课程习题、实训案例、虚仿资源等内容,拓展学生学习渠道。他强调,国家审计资源库的建设不仅是提升审计工作效率的重要手段,更是推动审计学科发展的关键环节。

的教师们对安徽审计职业学院的经验和做法表示高度赞赏,并纷纷就如何加强双方合作、共同推进国家审计资源库建设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双方一致认为,未来应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共享资源、互通有无,共同推动国家审计资源库的建设与发展。

此次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加深了河北政法职业学院安徽审计职业学院之间的友谊与合作,更为双方在未来的学科建设和专业发展方面指明了方向。双方表示将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协作,共同为国家审计资源库的建设与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未来,河北政法职业学院安徽审计职业学院将继续携手前行,在法律事务专业建设和国家审计资源库建设等领域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与交流,共同推动相关学科的发展与创新,为社会培养更多高素质的专业人才!




下一条:访企拓岗系列活动(第一期)|财税法务系赴河北志远星辰集团深化合作走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