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系学子在省级智能财税技能大赛中夺得一等奖和二等奖!晋级国赛!
作者:         日期:2023年04月28日 17:39

4月28日,2023年河北省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高职组)智能财税赛项在秦皇岛顺利落下帷幕。本次大赛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河北省财经职业教育集团、秦皇岛职业技术学院承办,中联集团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协办。大赛包括业票财税与机器人应用、税务服务与大数据应用和财务管理与大数据应用三个赛段,各赛段时长150分钟,赛项在一天半内完成。

智能财税赛项是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及河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重要赛项,是财会类专业为数不多的具有国赛的赛项之一。在院系领导的关心支持和指导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参赛选手赛前积极训练、刻苦备战,赛中团结协作、沉着应对。经过激烈角逐,我校两支代表队分别获得一等奖和二等奖,其中2队以第一名的成绩成功晋级国赛,取得了我系在该赛项的新突破。赛后指导老师和参赛选手将迅速投入国赛备赛状态,争取在国赛中再创佳绩。

本次大赛聚焦财税改革发展新方向,引领财经商贸类专业新发展,在推进专业建设和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发挥着积极作用。同时实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引,以赛促行的教学理念,是我系专业人才培养质量与办学水平提升的重要体现。

上一条:就业在“冀” 职引未来 ——我系开展2023届毕业生就业专题讲座 下一条:强化内涵建设 看齐国家成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