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财税法务系举办2024届毕业生“行企进校园”系列招聘会(一)
作者:财税法务系         日期:2023年11月09日 10:06

做好我系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多样化打造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使学生更好的了解各类型企业人才需求和就业情况118晚,我系邀请北京指南针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来校进行招聘宣讲2024200名毕业生代表参加。

会上,公司业务经理姚健首先从是否就业、在哪工作、选什么行业和找什么公司四个方面来解答同学们心中的就业疑问。在宣讲过程中,姚经理与同学们展开了进一步交流,帮助同学们明晰个人定位,结合自身情况,进行就业选择分析。随后,姚经理又从企业的规模现状、发展前景、岗位能力需求、薪资待遇、员工福利等方面以及企业的人才需求与具体招聘职位进行了详细讲解。

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已经开始,我系将按照有关文件要求,进一步加大就业工作力度,多措并举促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上一条:传承体育精神,共享羽球魅力——财税法务系2023年羽毛球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国防知识在心中,国防教育伴我行——财税法务系举办国防安全教育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