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传承体育精神,共享羽球魅力——财税法务系2023年羽毛球赛圆满落幕
作者:         日期:2023年11月15日 09:33

为进一步推进我系体育活动的开展,丰富我系校园体育文化生活,营造一个积极、健康、朝气蓬勃的校园运动氛围。我系于2023111314日在北院体育馆举行财税法务系2023年羽毛球比赛。此次比赛,我系学生积极踊跃报名,共有60余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本次羽毛球赛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和女子双打四个组别。运动员们用心践行敢于拼搏、敢于进取的精神,充分展示出了青春的活力与精彩,为我们呈现了精彩纷呈的运动盛宴。

 


为保证比赛有序、高效进行,我系在比赛准备期间做了大量的工作,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对场地布置、裁判员培训、秩序维护等方面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为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我系始终高度重视体育运动的发展和学生体育技能水平的提升,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各类体育技能比赛,此次羽毛球赛彰显了我系学生的拼搏进取、誓争一流的体育精神和积极向上、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今后我系将不断引导学生热爱体育运动,享受体育快乐,助力校园体育文化建设,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上一条:宪法在心中,法律伴我行——财税法务系2023“学宪法,讲宪法”比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财税法务系举办2024届毕业生“行企进校园”系列招聘会(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