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深化校企合作,助推人才培养|暨正保网中网助学计划-书籍捐赠仪式
作者:财税法务系         日期:2024年03月01日 20:34


2月27日上午厦门网中网有限公司向我系捐赠初级会计师考试用书仪式在北院8教室顺利举行此次赠书仪式是我推进校企深度合作,共同推动双方人才培养的一项深有意义的活动。活动由财税法务系主任宋瑞莉主持,出席活动的有厦门网中网软件有限公司大区经理季金、厦门网中网软件有限公司思政业务部总经理辛昱婵厦门网中网软件有限公司区域经理单琳、王小猛闫朋,财税法务系教学副主任付蕾、学生副主任闫博、团总支书记李艳涛、全体教职工及22级学生代表。


财税法务系宋瑞莉主任对厦门网中网软件有限公司领导、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一直以来厦门网中网软件有限公司对我系工作的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介绍了我系在提高学生初级会计师考证通过率工作上进行的多次有效探索,期盼通过此次捐书仪式,校企合作发展,开启交流研讨新


厦门网中网软件有限公司大区经理季金表示一直以来与贵校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未来将建立更具广度与深度、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推动双方在专业资源库、精品课程、优秀教材教辅出版等方面的合作。同时正保网中网将通过讲座等形式为同学们提供辅导培训,助力学生顺利通过考试。

厦门网中网软件有限公司讲师闫朋为同学们详细讲述了初会考试的通过率、考试书籍、考试题型与考试技巧,以及正保教育初级会计师培训的课程体系,鼓励同学们坚持自律有计划的学习,早日获得证书,提升自我、开拓职业道路。

此次捐赠为最新初级会计师考试用书共计480册,从2020年开始厦门网中网软件有限公司一直为我学生免费赠书,助力我系学生的考证复习,希望同学们以此次捐书助学活动为契机,更加奋发努力学习,学好专业技能,早日考取初级会计师职业资格,为将来创造更多更好的实习就业选择。





下一条:财税法务系开展“百县千村万户志愿服务工程” 寒假法治宣传社会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