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会计系2021年单独招生简介
作者:会计系         日期:2021年03月12日 12:13

一、会计系简介

  会计系成立于20077,现开设会计(会计电算化方向)、会计(司法会计方向)、会计(管理会计方向)、财务管理、财务管理(注册会计师方向)、审计(信息化审计方向)、税务(税务师方向)、统计与会计核算等8个专业,其中会计(会计电算化方向)和财务管理专业为学院重点建设专业。现有在校生2200余人,为我院学生人数最多的系部.现有教职工48,专任教师30,其中正高以上职称2,副高以上职称11,中级以上职称25,注册会计师2,双师型教师24,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位教师23,每年平均完成教学工作量16000学时。

二、地理环境

  学院位于河北省省会石家庄,是河北省优质高职院校。学院硬件设施一流,中央空调、校园网全覆盖,学习氛围浓厚,校园环境优美。

三、会计系教学标准及条件设施

  会计系按照“严,细、深、实.精、准、快”的工作标准,抓班子、带队伍,深入推进立德树人工程,不断深化“工学结合人才培养模式”,将工作情景移植到学习情景中,让真实的会计岗位训练贯穿于会计人才培养全过程,努力培养能适应各个会计工作岗位、动手能力强的技能型专业人才,最终实现学生“毕业即能上岗”的目标。

  投入680万元建立了会计实训中心.VBS、模拟商战沙盘、审计财税一体化等10余个功能齐全、设施一流的校内实训室,并配套税友、用友、审计之友、网中网等会计教学实训软件,建筑总面积达到2100平方米,可供500名学生同时参加实训,最大限度满足实训和教学需要。在“新道杯""“税友衡信杯”等技能大赛中屡获佳绩。

 

[1] [2] 下一页

下一条:会计系2019年招生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