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财税法务系举办2024届毕业生“行企进校园”系列招聘会(二)
作者:财税法务系         日期:2023年11月29日 10:07

为拓宽我校毕业生的就业渠道,把握优质就业岗位,进一步提升学生的就业率和就业质量,多样化打造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使学生更好的了解各类型企业人才需求和就业情况。11月29日晚,2024届毕业生“行企进校园”系列招聘会第二场在北院阶梯教室举办。我系特邀百望股份有限公司周海涛为我们进行宣讲,2024届200余名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宣讲。

本次宣讲共分为三个部分,第一,对百望云的发展历程及其交易数字化基础设施平台进行详细介绍;第二,简要介绍金税四期工程的总体目标、平台建设及服务厂商;第三,与2024届毕业生代表进行现场互动,针对前两部分进行答疑。

首先,主讲老师周海涛向同学们介绍了百望云数字商业平台。百望云是一家综合企业数字化解决方案提供商,它以发票数字化为切入点,通过实现商业交易的全流程数字化,致力于实现“流通天下、票通天下、融通天下”的企业愿景。

随后,周海涛老师介绍了金税四期工程的总体目标、平台建设及服务厂商。具体分析了企业可能面对的问题,如业务流程的变化和财务报销方面的变化等,梳理了从2022年以来数电票的推广进程和趋势。          

最后,周老师与参会学生展开了互动交流,针对我系学生就业以及同学们提出的财务相关问题进行了答疑。

                                 

本次招聘会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渠道和信息,为毕业生就业拓宽了新空间,帮助同学们了解了人才市场与未来的职业发展道路,明确了职业发展方向,助力学生顺利就业,助力学生实现自身价值和企业发展的双赢。

上一条:以青春之名,赴热“血”之约——财税法务系举办成分血无偿献血宣讲活动 下一条:宪法在心中,法律伴我行——财税法务系2023“学宪法,讲宪法”比赛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