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河北政法职业学院会计系简报
作者:会计系         日期:2020年01月09日 00:00

会计系全体职工开展冬季扫雪活动


2020年1月5日,雪花飘然而至,石家庄迎来了新年的第一场大雪,一夜之间,庄里银装素裹,更增添了几分冬日的气息。6日清晨,会计系主任徐舜岐同志,行政副主任崔海顺同志,党总支副书记谢丽乔同志,教学副主任宋瑞莉同志,团总支书记闫博同志,全体辅导员和19级学生一起开展了一场扫雪总动员,我系师生不畏严寒,纷纷投身于除雪活动之中,形成了政法冬日里最美的风景线!

凛冽的寒风,骤降的气温,被压实的雪路,融化结冰的路面,使清扫工作变得艰苦起来,并成为我们每个人都需要克服的难题。然而,这并没有阻挡我们师生的工作热情,大家齐心协力,埋头苦干且默契十足使扫雪工作开展的井然有序。大家分工明确,各司其职,场面温馨和谐。经过一个多小时奋战,校园的每条路上都清扫出了一条通道,确保了师生们的出行安全。

大家扫去的是雪,扫来的却是会计系师生共勉、团结、和谐向上的可贵精神与美好记忆。相信在这个充满爱与奉献的校园里,冬天不再寒冷,四季都如春。 


上一条:奋进伟大征程 谱写时代华章—财税法务系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 下一条:河北政法职业学院会计系“无偿献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