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作者:会计系         日期:2019年12月24日 00:00

会计系2019年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


为增强党内组织生活的仪式感,使每名党员始终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为人民服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做“四讲四有”合格共产党员,2019年12月16日,会计系党总支举行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会计系2019年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

纪念自然生日是对生命的珍视和尊重;纪念“政治生日”是对党的热爱与忠诚。12月是会计系侯冉、王旋、杨芳、郑英美4名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月份,全体党员为4名同志集体庆祝“政治生日”系党总支为同志们赠送了电子贺卡,希望四名同志以政治生日为新起点,牢记党的嘱托,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

同时,老党员代表孟树标、李建英、史玉广、宋瑞莉、谢丽乔等分享了自己的入党故事,大家踊跃发言,讲述了自身经历和入党多年来的感悟,表示一定不负党的重托,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继续为党的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系党总支副书记谢丽乔同志重申了举行本次党日活动的意义,希望全体党员通过活动,时刻牢记入党时的誓言,对照党员的先进性标准,以优秀共产党员为镜子,经常测一测自己的“含金量”,找一找自己的差距,切实做到平时能看出来,关键时刻能站出来,完成任务中能把群众带起来,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

最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上一条:百年党史 初心不渝 思政部张焕琴老师党史专题讲座 下一条:“弘扬传统 承续使命 开创未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