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缅怀革命先烈,建功立业新时代 —会计系党总支开展祭扫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会计系         日期:2019年09月26日 00:00

在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华诞和建校70周年之际,为缅怀革命先烈,教育学生在新时代继承发扬不怕牺牲、甘于奉献的革命精神,会计系党总支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团干部在辅导员侯冉老师和贾凤荣老师的带领下于2019年9月23日到华北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烈士陵园内松柏环抱、绿荫满园、安静庄严,同学们来到华北革命战争纪念馆,瞻仰历史遗迹及烈士遗物。

随后大家来到了烈士纪念碑下,师生们就如何继承发扬先烈精神展开了一场庄严的师生座谈会。

2018、2019级团支书代表和2017级学生党员代表以主题演讲的形式使大家更好的了解到了革命战争年代的革命历史和自强不息的伟大民族精神,她们表示烈士已经离开了我们,解读他们,只能通过一块块碑文,一座座坟墓,从他们附近走过仿佛接受了人生的洗礼。通过此次活动升华了精神世界并真切的感受到革命先烈们的英雄气概,深切体验到今天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

  

为了使同学们更好的继承发扬先烈精神,学生党员在革命先烈纪念馆前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在侯冉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庄严肃穆的面向先烈雕塑宣誓。

 

宣誓完毕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牢记革命先烈无私为国,敢于奉献的精神,不论任何时候都要牢记入党初心,用理论知识武装自己,勇担使命与责任,做好随时为人民服务的准备。

本次活动老师和同学们都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革命传统教育,增强了师生们的民族自豪感和爱国热情。相信通过此次活动,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一定会更加积极进取、团结奋进!



上一条:不负时代 勇担使命 下一条:学习大寨精神,团结奉献新时代 ——会计系党总支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