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会计系党支部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作者:会计系         日期:2019年05月07日 00:00

20195月5日中午,会计系2018年下半年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在北院阶梯教室隆重举行。会计系班子成员、党员代表及全体积极分子参加本次宣誓仪式,宣誓仪式由会计系团总支书记闫博同志主持。

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宣誓仪式拉开了序幕。

会计系行政副主任崔海顺同志宣读了26名预备党员名单,系党支部副书记谢丽乔同志带领新党员面向党旗,举右手进行庄严的宣誓同志们响亮的宣誓声表达了坚定入党志愿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

张红岩老师作为老党员代表对新党员表示欢迎,希望新入党的同志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牢记己是一名党员,以更高的标准要求己,努力工作,出色的工作业绩为党旗增辉;于敏同学作为新党员代表表达了成为党组织新成员的激动心情,表示将牢记党的宗旨,立足岗位奉献,履行党员义务,做一名称职的、合格的,无悔于党员称号的共产党员。

最后会计系主任、党支部书记徐舜岐同志讲话,首先代表会计系党支部对26名新党员表示祝贺,强调入党宣誓不是心血来潮,遵守誓言不是一时一刻的事情,读懂入党誓词不难,难的是终身实践入党誓词告诫全体党员要常温入党誓词,经常用入党誓词的镜子照一照、正一正自己的衣冠,经常用入党誓词的尺子量一量、找一找自身的不足,经常同模范践行入党誓词的优秀党员比一比、看一看存在的差距,坚持即查即改、严查严改,做到慎始慎终、慎微慎独,不断增强自我完善、自我提高的能力,永葆共产党人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宣誓仪式落下了帷幕,新党员们一致认为通过宣誓对自己的党员身份有了更加明确的认知,纷纷表示既已对党承诺,终身牢记自己的誓言时刻以誓言来激励自己无论在任何情形下,矢志不移追随党的旗帜,牢记党对自己的要求,以实际行动履行自己的誓言,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上一条:学习大寨精神,团结奉献新时代 ——会计系党总支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弘扬抗大精神 勇担时代使命--会计系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