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打造思想过硬的积极分子队伍--会计系组织召开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会
作者:会计系         日期:2018年11月02日 00:00

在院机关党委的安排部署下,我系组织2018年秋季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学院业余党校培训,有34名入党积极分子通过考核,取得业余党校培训合格证。为检验学习成效,进一步加强对积极分子的教育和思想引导,会计系党支部于10月29日下午组织本期积极分子了思想交流汇报会

    会上,参训入党积极分子从个人思想、班级工作特别是业余党校学习的收获等方面谈了心得和感悟。

    2016级会计电算化1班张梦佳同学表示此次党课培训让她更坚定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崇高理想,要在学习和工作中不断磨炼自己,提高品行,增长知识技能,为实现党在新时代的伟大梦想、伟大目标做出当代青年人的贡献。

    2016级会计电算化8班于敏同学谈到,通过党的学习以及在系学生会各项工作中的历练,她认为作为入党积极分子首先要有奉献精神,要不计个人得失,要把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们服务作为自己的自觉行动,要服务和奉献中锤炼品格,实现人生价值。

党支部副书记谢丽乔同志对同学们通过学习在思想和认识上取得的进步给予了认可,强调作为一名合格的入党积极分子应该时刻用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要在政治上保持敏感性,关注党和国家大方针,提升政治理论水平;要在思想上自觉自律,有引领意识,起先锋模范作用;在工作学习创先争优,提升自己保持优秀。

上一条:弘扬抗大精神 勇担时代使命--会计系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下一条:“弘扬宪法精神 增强宪法意识” ——会计系党支部开展宪法修正案专题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