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会计系学子参加2019 年“衡信杯”全国税务技能大赛(总决赛)获佳绩
作者:会计系         日期:2019年12月19日 00:00

2019年11月13-14日,由中国商业会计学会主办,浙江衡信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2019年“衡信杯”高职组全国税务技能大赛(总选赛)圆满落下帷幕,全国总共近140所高职院校参与了本次大赛,经过激烈的角逐,由徐舜岐、李霞等老师指导的我校参赛队伍(薛怡、赵佳添、贾盼盼)荣获全国总决赛团体二等奖。

本次大赛经过前期的海选赛、省赛环节的选拔,是全国规模最大、影响范围最广的税务技能大赛,总决赛比赛内容涉及有关税收理论、涉税相关业务及涉税风险点评估分析,高度还原企业财务的真实业务处理场景,全面培养了学生们的财税专业能力、职业判断能力和综合职业素养。

本次技能大赛,实现了理论教学与实际运用的紧密结合,促进财会相关专业教学环境与职业工作环境的对接,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训,真正提升学生的业务技能和就业竞争力,从而全面提升人才培养工作水平,激发财会专业教学改革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为我院学生今后走向工作岗位奠定了坚实的专业实操基础。



上一条: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冯兆蕙同志深入财税法务系调研教学工作 下一条:我校学子参加2019 年“衡信杯”全国税务技能大赛(预选赛)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