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学子参加2019 年“衡信杯”全国税务技能大赛(预选赛)获佳绩
作者:会计系         日期:2019年11月07日 00:00

2019年10月15由中国商业会计学会主办,浙江衡信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2019“衡信杯”高职组全国税务技能大赛(预选赛)圆满落下帷幕,全国总共近100高职院校参与了本次大赛,经过激烈的角逐,由徐舜岐、张晓锋等老师指导的我校参赛队伍(薛怡、赵佳添、贾盼盼、李晴冯爱涛、毛艾红、彭佳雪、李艳辉、文晓宁)团体总分居全国第17名,河北省第一名的好成绩,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
  2019“衡信杯”全国税务技能大赛分为校内赛、预选赛和总决赛三阶段。校内赛从201991日至20191011日,比赛内容涉及财税职业素养,财税理论知识,涉税业务处理。预选赛于201910月151000-1100全国高职参赛院校同时进行,比赛内容涉及财税基础知识和个人所得税代扣代缴核算网上申报。
  大赛为我校学子不仅提供了更优化的学习平台,更有利于提高学生对税务技能的认识,促进税务专业能力和学生专业素养的提升,营造学院专业浓厚的学习氛围,同时又能增强我校学生参加全国性比赛的信心,真正做到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提升学生学习兴趣,也是我校深化人才培养方案的一项重要举措彰显了我的财会类专业教学实力!

上一条:会计系学子参加2019 年“衡信杯”全国税务技能大赛(总决赛)获佳绩 下一条:会计系举办“当前宏观经济形势与政策分析”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