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系师生在2017年河北省高等职业院校会计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会计系         日期:2017年04月20日 00:00

4月14日—15日,由河北省教育厅、财政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的2017年河北省高等职业院校会计技能大赛在河北女子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行。此次大赛共吸引了省内35所高职院校、59支参赛队的340余名师生选手参赛。我院会计系教学副主任邱景忠专业教师付蕾、郑英美带领会计电算化专业的2支代表队、8学生参加了大赛。

大赛设会计基础理论、会计技能两个赛项。会计技能包括会计业务手工处理和会计业务信息化处理两个环节其中会计业务手工处理环节采用个人岗位专项技能竞赛内容穿插于团队竞赛内容中进行,会计业务信息化处理环节采用单人单机竞赛方式进行

2天的激烈角逐,王豆,常月霞,张晓,吴嘉鑫,武静丽,王亚轩,徐珠珠,梁蕊坤8名参赛学生均获得个人三等奖;同时,两个参赛队均荣获团体三等奖的好成绩。

通过参加本次大赛,不仅使我院教师的专业视野进一步开阔,学生的专业能力和技能水平进一步得到提升,同时也促进了我院与兄弟院校间的交流学习,必将助推我院会计系专业建设迈上新台阶。

上一条:我系召开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 下一条:会计系参加全国财会类高级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