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呵护心灵 共享阳光
作者:         日期:2021年06月07日 21:43

五月的会计系朝气蓬勃、激情澎湃,在这激情与热情并存的时节,会计系圆满完成"以磨砺生命韧性,绽放青春光芒”为主题的“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文化月系列活动。同学们广泛参与其中,倡导关爱他人,善待自己,完人生的活动理念,用年轻的心共同感受生命的活力、真情的温暖、健康的快乐

 


一、关注心理,自我探索,放飞心灵,创意表达

5月14日下午2:30,我系组织2020级全体心理委员和心理委员护航员举办了以“感恩,成长,分享”为主题的心理健康知识普及活动。同学们尽情发言讨论,表达出了对心理健康的学习兴趣。明白了只有用心体会才能领悟到最真挚的情感,懂得了世界如此精彩,因为你在。



二、“绽放心光 笔绘青春”宿舍文化衫绘制

同学们一人一笔,描画出了温暖校园生活;一点一染,勾勒出了梦想幸福蓝图。春阳明媚,未来可期,同学们共绘美好生活留下幸福的印迹!


 



三、心有风华 路心光原创海报绘制

为普及心理健康知识,丰富校园生活,营造健康和谐的校园文化,我系开展了一路上有你有我,大开脑洞自主设计海报绘制创意活动。


 



四、“我心我书,爱的表达”箴言卡片

短短行,是信,是诗,感受字里行间丝丝入扣的情意,在快节奏的生活中停下脚步,互相了解和关心自己和身边的人事。


 



五、向阳而生,逆光而行——校园心理剧

乐观的人就像向日葵,他们向阳而生,向着温暖的阳光,自由的生长,茁壮成长。遇见更优秀的自己,在这春暖花开的季节里让我们透过时光与更好的自己进行一场遇见,借一季草长莺飞的时光伏在鲜活的剧情里寻找那最纯粹、最真实的表达。

 





 



上一条:“清”风送思念,“明”媚好春光——清明祭扫活动篇 下一条: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君奇同志深入会计系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