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辞旧岁 迎新年
作者:会计系         日期:2020年01月07日 00:00

2020年会计系元旦晚会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2020年,会计系于2019年12月23日晚6点在北院体育馆举办了2020年“共绘青春红 共筑中国梦”主题元旦晚会,晚会取得了圆满成功。会计系主任徐舜岐、行政副主任崔海顺、党总支副书记谢丽乔、教学副主任宋瑞莉、团总支书记闫博、全体辅导员老师和全体大一学生参加了晚会。

晚会的开场视频展现了建国以及建校70年来的风雨历程,本次晚会结合了古今文化以及时尚元素,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赢得台下的由衷热爱,欢呼声此起彼伏。

青春洋溢的舞蹈、婉转动听的歌声、婀娜多姿的走秀等节目,充分展现了会计系学生的的风采,现场气氛异常火热。此外,晚会穿插的互动节目也极尽幽默搞笑之能。最后晚会在一首“我和我的祖国”大合唱中圆满闭幕。

在长达两个小时的时间里,学生们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展现青春风采,表达对祖国的祝愿,寄予美好希望。此次晚会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充分体现了我系学子青春昂扬、奋发拼搏、憧憬未来的精神风貌。2019年我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2020年我们不惧风雨,继续高歌猛进。愿我们的祖国更加富强,愿我们的学院可以再创辉煌,愿会计系的莘莘学子学业有成。2020年,我们来了!


上一条:职业生涯从规划开始 下一条:师生义务劳动 共创美丽校园——北院组织开展校园卫生大清理活动

关闭